进行围剿,说不定巴塞罗那还真能有希望反抢成功。 因为那样会让剑桥联传控在极小范围内容错率降低! 现在嘛,他们撤回去了,肯定是忌惮剑桥联的长传球。 毕竟无论是德布劳内,罗伊斯,还是格策,可都是一脚精准长传的功夫,巴塞罗那可不希望被对手一个简单的长传反击打崩防线的情况发生在自己身上。 结果现在让剑桥联能够从中后场缓过来然后打出他们所擅长的传控压迫攻势! 看看都是一些什么球员在对剑桥联的进攻组织进行骚扰和逼抢? 桑切斯?昆卡?梅西?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布斯克斯? 除了布斯克斯之外,还有第二个人具备着能够让人觉得还算过得去的防守能力吗? 剑桥联这从中后场向前推进攻势简直不要太轻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