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体制内,想要升迁,那真的是一步一登天。
从转正后的三级警司开始,想要升迁,基础条件就是三年起步。
三年拥有一次机会。
而这个机会,可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每一批进来那么多的新警员,给的名额很少很少,凭啥给你升迁。
而错过一次,下一次可就是节后面还有哦,请,后面更精彩!